林沫烟

[美加]我们可是正宗骨科!

美加CP向

⚠️不要上升三次!!

⚠️不要上升三次!!

⚠️不要上升三次!!

⚠️难吃预警

单纯就是两个智障小孩的日常

几个七零八碎的小段子凑合在一起的

可以的话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1.国家意识体之间并没有什么伦理道德的观念,对吧?



美和加的那点破事是整个联合国都知道的。

毕竟这两兄弟一天到晚黏黏糊糊的在一起想不知道都难吧!

这破事闹的沸沸扬扬以至于英和法都收到了很多奇怪的眼神

别看我们,我们没教过他们这些事

于是,为了英和法的清白(bushi),这对百年老夫妻(?)决定拆散他们。

英:“哦,我亲爱的孩子们。”

美:(一口可乐喷了出来)“伪绅士你终于疯了?!”

加:……?

法:“别这么说。”(笑)“我们是来商量事情的。”

美:(接过加递来的纸巾擦了擦衣服)“什么事?”(惊喜)“难道是英终于肯喊我父亲了?”

英:………………

英:累了,毁灭吧

法:……

法:“你可以和加分手吗?”

听到这句话后,美的的动作顿了顿

然后立马跪到地上哭了起来(假哭)

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拆散我们?”

“为什么不让我们在一起?”

“难道只是因为我们是兄弟吗?”

“好狠的心啊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声泪俱下得仿佛他真哭了一样

英and法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哥!你快起来!”

加见状连忙想把美拉起来。

“不!今天他们不让我们在一起,我就跪这了!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加无奈了。

“瓷,俄,你们蹲下来拍吧,蹲下来拍的更好。”

美:?

美:!!!!!!

瓷and俄:您继续🌚🌚



后续:联合国内部论坛出现了一则帖子

震惊!父母竟然阻止情深意切的兄弟在一起!这是人性的升华?还是道德的光辉?!欢迎收看《禁忌之恋:父母阻婚又何妨》




2.今天,我们的好邻居阿三不幸骨折了。

据说是跳恒河的时候,一不小心碰到了一块石头,差点溺水了外加喝了好几口元素周期表,那感觉🌚🌚👍🏿

所以他就来到了医院挂骨科。

“是这个科室吧……”

阿三边说着边推开了门。

“?”

“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。”

关门

开门

“一定是我的开门方式不对。”

关门

开门

在重复了好几次后,阿三才确定了自己看到的东西。

“老大?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
“为什么?”

美放下了对加图谋不轨的手。

“因为我们是正 宗 骨 科啊!”





3.美:好烫

加:什么烫

美:水

加:慢点喝

美:洗脚水……




4.“瓷,你可以教下我你家那些土味情话吗?”

“……你确定?”

于是————

“加,你是哪里人?”

“?加拿大人”

“你不是我的心上人吗?”

“?”

“加,我想成为十七世纪的英”

“你是不是有那个大病?”

“这样就可以殖民你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,精神病院吗?我哥好像发病了。”

“加!你为什么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